最近牛奶妹的手腳越來越靈活了,所以手手很喜歡去玩腳腳,於是把拔就把之前買的襪子搖鈴套在她的腳上,牛奶妹玩的可高興呢。
玩著玩著,居然就把腳放進嘴巴裡了....
還好功力沒有痞妹姊姊這麼高,可以把兩隻腳丫吃的有來沒去
把拔馬麻好害怕喔~~~
白天馬麻照顧牛奶妹一整天很辛苦,所以到了晚上馬麻餵完奶後,就是把拔跟牛奶妹的親密時間囉,把拔要趁這機會跟牛奶妹建立良好的關係
結果牛奶妹都是這樣對待把拔...還手腳一起來....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們父女倆的感情有多好了吧~~
牛奶妹會翻身後,最近睡覺都自己翻成趴睡,所以睡起來都會有這樣的痕跡
雖然牛奶妹看起來好像很活潑,不過他最近都不太願意喝奶,明明就會餓想喝奶,但碰到媽媽的ㄋㄟ ㄋㄟ就不高興,不太肯喝,馬麻好幾次都餵到發火,再加上牛奶妹的尿量都不多,我們都很擔心他沒吃飽,所以馬麻一堆問題開始冒出來....
真的是沒奶嗎?
是不是生病了?
是厭奶嗎?
該不該餵副食品了?
等等等....
所以馬麻又陷入煩惱的無限循環中....
沒辦法,就算我們問題再多,牛奶妹也不會告訴我們到底是什麼原因,所以我們只好開始嘗試給他喝點水,等他適應後,再看情況要不要餵副食品囉
開始用湯匙餵牛奶妹喝水,讓他習慣一下用湯匙的感覺,方便以後吃副食品
最近跟牛奶妹玩,已經不知道跟她玩什麼了,而且感覺似乎跟我們的互動沒這麼大,所以搬出新玩具來給他玩
這幾個週末出門後,發現牛奶妹出門就會眉頭深鎖,不容易笑,可能是太習慣待在家裡了,我們甚至很少帶他離開房間,所以把拔決定要開始在傍晚時帶牛奶妹出去走走,順便曬曬太陽,讓他習慣一下出房門。
但是要改變牛奶妹的作息時間,對馬麻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,馬麻不太能忍受牛奶妹的作息被打亂,而且平日也不太喜歡自己一個人帶牛奶妹出門,只能說馬麻真的是宅到最高點。
而且當初說親餵母乳的好處之一是出門很方便,不需要帶太多東西,沒想到,現在出門最大的問題也是餵母乳,馬麻不好意思在公眾場所餵母乳,每次出門都會顧慮餵奶怎麼辦,因此反倒不太願意出門,看來馬麻要面對的問題很多,只能跟馬麻說加油吧!
好不容易,星期日傍晚帶著牛奶妹出門走走囉!不過也只是在家附近繞一圈而已。
有漂亮的小花喔,對牛奶妹來說都是第一次的體驗,但她的臉卻很驚恐說~~
出門逛完後就回家洗個澡囉,牛奶妹會翻身後,就很喜歡翻過來趴著,連穿衣服時也要翻一下,還有乳溝喔~~~呵呵!
晚上七點喝完奶這次,牛奶妹睡覺都很不安穩,明明白天都睡的很好,但到了晚上,常常睡半個小時就大哭,而且是很用力的哭,常常哭到失聲,把拔只好常常這樣抱著他睡
希望牛奶妹厭奶的情況可以早日解除,馬麻趕快克服外出餵奶的心理壓力,朝著一起出門玩的目標邁進吧!
─ 完 ─
ㄏㄟㄚ~~發現牛奶妹出門幾乎都不笑,大家都只能看照片裡的笑容,難怪痞妹媽都說牛奶妹照片比較好看!可能是平常只有把麻...一出門有太多刺激,忙著皺眉頭適應吧!希望牛奶妹可以快點跟大家有互動、有笑容ㄋㄟ!
回覆刪除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...不像之前隨便逗都笑的花枝招展,變的比較文靜了啦!是比較習慣了嗎?馬麻還是希望牛奶妹活潑一點啦!
不管是厭奶或是其他...快快過去吧!
對阿 要早點讓牛奶妹適應出門才行,加油加油唄
回覆刪除上星期吃手.這星期吃腳..牛奶妹又往前邁了一大步哦.
回覆刪除小朋友可能在外面看了許多新奇的東西,一時間害怕,所以沒有什麼笑容, 等到慢慢習慣了之後, 就會很愛出門的..只怕..過不久..牛奶妹就會吵著要"出去溜溜"呢.
是阿,我們期待這天可以趕快到來囉,呵呵~~
回覆刪除改天我會教會奶妹(痞妹叫的)把腳塞進嘴巴啃 !
回覆刪除阿姨...你確定是教牛奶妹而不是幫她硬塞進去嗎....
回覆刪除牛奶妹愛皺眉頭的可愛表情,真的很Q ne
回覆刪除感覺現在牛奶妹,不只會用手做回應
連腳都一起來了呢....超活潑的拉
那豪邁的睡姿,真的很棒呢
超自然低
對阿 現在手腳越來越靈活囉,都會手腳並用一起打把拔囉~~
回覆刪除